我的最愛 聯絡我們
安心網 回到首頁
您目前位於--> 安心網 > 安心網

          ■ 安心網

當秋日揚起最後的裙襬,冬天悄悄來臨,一個以顧客為導向的企業網站,在眾人齊心齊力的投入後,於焉誕生。

『安心網』我們這樣稱呼及定位。期許所有的使用者,能夠快速、方便、好用、安全取得資訊、服務和商品;在經營領域上,則著重在風險管理、養生保健、休閒旅遊、公益人文、四大相關產業。

首先,於風險管理,推出人身保險、財產保險等經紀業務。由「安鑫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服務。

◎何謂保險經紀人?在保險法第九條規定:指基於被保險人之利益,洽訂保險契約或提供相關服務,而收取佣金或報酬之人。其中「被保險人」即俗稱:保戶;而「保險人」就是保險公司了。購買保險,經紀人在當中扮演積極的角色:以消費者權益考量,代向多家保險公司分析、選擇商品、洽訂契約,並提供保戶所有諮詢和服務,不僅要有良好溝通能力,更要具備高度的商品鑑識能力!

◎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2005年12月編印「保險市場重要指標」中指出:保險經紀人,由1997年362家到2004年增加至418家從業家數,說明此一行業正逐漸被消費者接受。部分業者,只提供單項服務,其他業者則有人身保險與財產保險經紀經營。

「安鑫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亦屬於人身保險與財產保險經紀全方位服務。

◎透過安鑫保險經紀人購買保險商品之優點:

  1. 代為評選優質保險公司之保單。
  2. 能提供多元化保險商品。
  3. 爭取保戶保單權益。
  4. 較可擁有周全、完整的保障。
  5. 專業團隊,協助處理各項問題及理賠服務。
  6. 投保流程簡單、清楚、安全。

理念:誠信:秉持誠實、信用原則,給予被保險人、保險人充份、完整的資訊。
   專業:團隊專業分工,以創新思維、知識能力提供保戶服務。
   人文:「生命無價、風險無常」用更具人性、關懷、合理的角度推薦商品。
   行動:積極、深入的態度;熱忱、迅速的行動力回應處理保戶問題。

策略:開發團隊核心能力,力行客戶服務真、善、美精神創造被保險人利益,獲得競爭優勢。

願景:提昇從業形象,成為保險經紀人領導品牌。

使命:被保險人與保險人之中介人,營造三方長久、信任、優質的服務關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粉墨登場,鑼鼓喧天,幕後忙的起勁兒,台前唱的專注歡喜。這時,看倌們,網站所有工作人員,等您回應囉!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AM09:00-PM05:30
E-mail:service@anxin.com.tw 敬請指教!



回到首頁       安心網       聯絡我們       合作提案
安鑫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P000421-001
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L000689-001
客服中心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 9:00 AM ∼ 5:30 PM)
信箱:service@anxin.com.tw 服務熱線:(02) 8660-8660
安鑫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6 Anxin Consult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