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聯絡我們
安心網 回到首頁
您目前位於--> 安心網 > 保險小百科 > 保險知識 > 生命表

          ■ 生命表

死亡率是測定人類面臨死亡的機率,作為描述一國家、地區或特定人群死亡情況的指標。生命表又稱死亡表,係依年齡、性別分類所觀察的死亡率為基礎,將人因死亡而減少的情形歸納成一簡單的統計表,顯示一假想人群受死亡因素影響逐漸遞減的生命史。保費即是以生命表為基礎來計算。 歷年來我國壽險業奉財政部採用的生命表有台灣壽險業經驗生命表(1TSO表)台灣壽險業第二回經驗生命表(1TSO表),及目前壽險業所使用之台灣壽險業第三回經驗生命表(1TSO表)等。


回到首頁       安心網       聯絡我們       合作提案
安鑫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P000421-001
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L000689-001
客服中心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 9:00 AM ∼ 5:30 PM)
信箱:service@anxin.com.tw 服務熱線:(02) 8660-8660
安鑫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6 Anxin Consult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