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聯絡我們
安心網 回到首頁
您目前位於--> 安心網 > 保險小百科 > 保險知識 > 企業保險

          ■ 企業保險

為使企業永續經營或留住人才而設計之保險制度,其主要為壽險或健康險。企業保險對企業所提供的保障,主為避免對抗因企業所屬主要幹部或專門技術人員因身故或離職無法執行任務以致造成的企業損失,並為穩固企業的財務基礎,以建立良好信譽關係。而且,當企業所有人(主要股東或合夥人)中有人死亡時,提供一具體可行之財務計劃,藉以收回該股東或合夥人之權益。其中例如「企業主管人員保險」(KeyManInsurance),就是一種針對企業體為對抗因所屬高級主管的死亡或殘疾而無法處理公務所造成公司財務損失所投保一種保險。公司高級主管就其個人而言,通常具有特殊的管理專才、專門技術或經驗,由于他們的死亡或殘疾致無法處理公務,將造成公司財務之損失。


回到首頁       安心網       聯絡我們       合作提案
安鑫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P000421-001
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L000689-001
客服中心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 9:00 AM ∼ 5:30 PM)
信箱:service@anxin.com.tw 服務熱線:(02) 8660-8660
安鑫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6 Anxin Consult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