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 聯絡我們
安心網 回到首頁
您目前位於--> 安心網 > 產品介紹 > 人身保險 > 健康保險

          ■ 住院醫療保障

一、實報實銷
理賠時需要收據正本才可申請理賠。分別就每日病房費、每次手術費、醫院的雜費及每次事故的總補償金額,在投保的範圍內,實際補償。若被保險人實際發生的各項費用 小於限額內的最高補償額時,保險公司即負補償被保險人的實 際費用。但若實際發生的費用超過限額表的各項規定時,則以表內各項的金額為給付的最高限制。

二、定額給付
憑診斷書申請定額理賠,不論被保險人實際發生的 醫療費用多少,保險公司即按約定的金額,予以給付。
※醫療險可以分為「實支實付型」以及「日額型」。

「日額型」主要是針對住院醫療部分提供每天定額的補助,不需單據只需診斷書,因此金額受限保障額度較少。

「實支實付型」則是針對住院醫療的部分提供實報實銷的保障,保障比較高,但是需要有收據才可以報銷。

終身醫療─現在的醫療險大部是有年期限制的,大部份保到65歲-75歲之間,而坊間現在有繳費限期終身保障的醫療險。.---貼心小叮嚀,若買終身險大部份是日額型的,也就是定額給付,若要實支實付,還是要搭配定期型醫療。

承保範圍:
1. 住院醫療保險金
2. 加護病房(燒燙傷病房)保險金
3. 重大手術保險金
4. 重大手術暨重大疾病住院特別看護保險金
5. 住院前後門診保險金
6. 急診保險金
7. 緊急醫療轉送保險金
8. 出院療養保險金
9. 身故保險金


          ■ 重大疾病保障

重大疾病保險,是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間內罹患保單條款定義的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按契約所訂給付保險金的保險。
『重大疾病』係指被保險人在本附約生效日或復效日起三十天後初次罹患下列疾病:
重大疾病保險針對癌症、心肌梗塞、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腦中風、慢性腎衰竭、重大器官移植、癱瘓七項重大疾病提供保障,以保險金作醫療之補助


          ■ 防癌保險

係指被保險人在本附約生效日起持續有效三十天以後初次發生癌症。
1.癌症身故保險金
2.初次罹患癌症保險金
3.癌症住院醫療保險金
4.癌症手術醫療保險金
5.癌症出院後療養保險金
6.癌症門診醫療保險金

主要給付項目:初次罹患癌症、癌症住院醫療、癌症出院療養、癌症手術醫療、骨髓移植手術、癌症放射線醫療、癌症化學醫療等保險金。


          ■ 失能保險

因疾病或自意外傷害導致失能,係指被保險人於本附約有效期間內,達下列三種情形之一者:

一、因疾病或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達殘廢程度表中第一級至第四級殘廢程度之一者。

二、因疾病或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達勞工保險殘廢程度表中第一等至第七等級殘廢程度之一者。

三、因疾病或自意外傷害事故,住院醫療期間連續屆滿一年仍未能痊癒者。


          ■ 長期看護保險

長期看護保險是透過保險的方式,提供個人所需的醫療資源,以協助其獲得所需的醫療看護照顧。

※長期看護的定義:
長期看護的範圍很廣,凡是因長期生病或意外而造成失能的個人,都是長期看護照顧的對象。此外,患有意識障害的老人,像是阿茲海默氏症或其他老人癡呆症的患者,都需要長期看護照顧。

長期看護的場所,將依個人失能的情況,或本人及其家屬的要求,來決定做居家看護,或是住在專業看護中心。

※長期看護的對象:
凡因身體功能喪失或罹患意識障害,導致日常生活起居需要他人協助者,都屬於需要看護的對象



回到首頁       安心網       聯絡我們       合作提案
安鑫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
財產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P000421-001
人身保險經紀人執業證書編號:LBL000689-001
客服中心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 9:00 AM ∼ 5:30 PM)
信箱:service@anxin.com.tw 服務熱線:(02) 8660-8660
安鑫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6 Anxin Consult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